感覺....
自己....
已經快變成自閉兒了..
每天...到公司....
就對著電腦
上網...上網...上網...
大家都說我滴工作超輕鬆的
可以上網~又可以用MSN聊天...
ㄜ....或許是吧! >"<
但是我必須要澄清滴是.....

這.真.的.就.是.我.滴.工.作.呀!

≧ ﹏ ≦ 不要不相信啦....
只是..在公司初期..所以出貨量不大ㄚ
真滴! 相信我也有很忙滴時候~
可能沒人知道..曾經有過待在公司忙到凌晨1點..
天 = =||
落差挺大ㄉ..
不要用..稱羡..ㄉ眼光看著我..
有時..
當你一早在公司就定位的時候,發現沒文件可處理就只能收收信
當你發現信箱裡也沒任何可耗時間ㄉ東西時,就只能上個網
當你看遍所有ㄉ今日新聞,包含政治、社會、影視、生活、休閒..等時
就只能兩眼出神滴望著魚缸裡滴金魚游來游ㄑ....
或者是...打開我2006年滴行事曆...開始記事......
but....能寫些什麼ㄚ~"~
除了除了大家滴生日跟期中期末考外~
我真ㄉ不知該做些什麼 ◎o◎||
離開座位也只是做個操....量個體重...依舊45....
...這就是有時沒派上用場的行程表...
我...逼不得已>"<
真對老板不好意思ㄚ..


今天又是情人節ㄌ
一個人過還真ㄉ挺無趣滴
但是也不想出門...
比較想待在家裡看電視說..哈..
希望..有情人都幸福囉!
我是不是也應該找一下我滴幸福啦?
嗯嗯..柑嘛大哥倒是提醒ㄌ我-_-
謝謝囉
如果我真的可以...............
如果我真的可以...............
我會勇敢且堅定


7朵花╭*

我只想要

怎麼說忘就忘記 這甜蜜的過去 被思念包著厚厚的糖衣
不想再為了你傷心 這最冷的夏季 慢慢地 慢慢結成冰

*承諾變悲哀 悲哀因我被愛 悲哀是因為你不在
 我好想抱著你訴苦 卻顯得好無助 無助的讓人想痛哭

#我只想要和你在一起 朝著幸福走去 像戀人般的簡單甜蜜
 我只想要和你不分離 怎麼輕易放棄 說你忘記

我想這一定是報應 都怪我太貪心 才讓你頭也不回的離去
黃色絲巾是想念 在樹上被風吹 孤單的 孤單一個人無法沉睡

Repeat *,#

愛情怎麼會讓每顆心都碎
我不再相信你 卻又慢慢想起你

我只想要和你在一起 You are my baby my darling my heart
我只想要和你不分離 be with you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林鬼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