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飛仙要演完ㄌ耶!
嗚...
我會難過啦!
雖然不知道它現在到底在演些什麼?
(寄主說是灑狗血的一部片..ㄏㄏ..)
不過光看到胡歌跟依晨的打鬥滴Q樣.
就覺得很開心~哈哈
好像小朋友總是很期待的在等待他的寶貝卡通開播^^
在放假的時候最期待的事就是準時8點呆在電視前..(寒假最值得高興ㄉ事)
連妹妹都說我只要7點以前就會肥家..不用找= =
說ㄉ我好像常常在外面流浪..

不過..為什麼大家一聽到我有在看飛仙
都大笑特笑ㄚ??真有那麼好笑ㄛ~奇怪捏!! V^V
而且最沒資格笑我ㄉ就是那白目人鄭笨甫ㄅ!
哼..
敢取笑我..
自己之後還不是愛看..
學人精!!

嗚.....
悶了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林鬼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