現在的心情只能用驚慌失措來形容
這真是個奇蹟
非常的不可思議
好難相信....
....................
GOD!!
我滴内控竟然過了啦!!⊙﹏⊙
怎麼可能ㄚ
真的很難相信耶
因為我覺得自己的努力連3分的程度都不到
用心的程度也沒其他人來的多
但是.....
天阿~~天ㄚ~~天ㄚ
內心狂叫中~~如果可以我還真想大吼大叫接狂奔
(但現在是上班時間...╯___╰)
親愛的老天爺阿
這次你真的很眷顧我!!
連這個這麼一小丁點的祈求都幫我實現了
我好感動喔>"<
真的很感謝祢
幸運
以後我一定會乖乖的,多作點好事
幫助別人-也幫助自己= =
開心耶^^
哈哈哈哈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林鬼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