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說~昨晚和妹仔ㄑ大採購一堆東西肥家後~
媽媽後腳也跟著踏進來~
緊接著卻聽到一陣的吼叫聲...
[吼~真的是丟死人啦!!那個白癡ㄑ給我對那第一特獎的後3碼阿??真的是有夠笨的.....]
語言實在是氣呼呼+無奈
愣了10秒後..................
才發現
原來是妹妹之前很高興的對中200元的統一發票^^
也很慷慨解囊要將那200給媽仔(不過要自己ㄑ換就是了)
但是~
誰也沒想到那張200元滴"假發票"竟是妹仔抄下第一特獎的後3碼中的
哈哈哈!
真的是笑死我了~
媽仔肥家後就一直在唸
怎麼會有這麼白目的人ㄑ對第一特獎
害得她在商店跟人換等值ㄉ東西時很糗
(還好當時她先拿給店員核對.不然等到搬ㄌ一大堆東西就很糟糕摟)
我想店員應該也很訝異+莫名其妙吧
哈哈哈

媽仔~真是為難你摟
只是...那天我也有看到妹ㄚ正在抄統一發票的號碼
但是....我沒有阻止她= =
沒想到.....好死不死卻是中了第一大特獎...
這是畸運ㄇ??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林鬼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