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是開工的第一天..
沒想到我竟然做了非常蠢滴事= =+
一早又是溼搭搭又冷颼颼滴天氣ㄟ
新年後依舊又是不例外的趕上班去
突然撇見我的油表好像快沒油了
如果不加好像會撐不久哩@@..嗯..樹林到新莊~有點驚險
但是想到去加油又會拖個幾分鐘~尤其下雨天又戴著大手套
一附很麻煩的樣子>Q<
於是乎~為了怕麻煩~
我想到抽張紅色的國父放在機車前面的置物洞?(挨呀~就是可以放飲料的地方)
想說平常買東西的發票都會丟進那兒~都沒事
且加油站近近很快就到了~應該OK吧?
本小姐還特地將它塞在很裡面很裡面~還硬壓它到底咧! (果然傻蛋的想法都是很簡單的/ \ )
沒想到慘事還是發生了.....
就在我抵達加油站時
國.父.的.照.片.不.見.了!!!(⊙﹏⊙) MY GOD!
我真不敢相信我滴碼啾
嗚...翻了好幾次
真的找不著拉
超錯愕的~只好再下車開車箱拿錢包了~(真是汗顏阿我||)
果然人真的不能太懶散
在一邊加油一邊反省的我超懊惱(v_v)早知道就不要先把100塊放在那了
之後在前往公司的途中
不死心的我還是在每個紅燈停下來時~努力滴翻
就是沒看到挨----懊惱x100%  ( oo>__ 不過驚奇滴事發生了
有個年輕ㄚ姨突然騎到我旁邊問我 (此時我人已經在新莊了...)
ㄚ姨:...是不是從樹林那過來的ㄚ...剛剛是不是有拿出100塊錢要加油阿...100塊錢是不是不見了鴉~
我還真嚇了一跳想說ㄚ姨你怎麼都知道阿~"~ 只能猛點頭滴我看著阿姨繼續說
因為她在出門的途中有看見我腳邊有張100元~然後就把它撿起來了
想要物歸原主卻追不上~只認得我穿滴鞋ㄟ~然後又很擔心我如果要去加油又沒有多餘的錢該怎麼辦?
還好有找到我鴨...(ㄚ姨~你真的是大好人吶~真是感動極了)
我一直向這位好心滴ㄚ姨道謝~內心卻驚覺我真是大蠢蛋一個!因為ㄚ姨不知道我為什麼會弄丟錢ㄚ= =
真想揍我自己..
THEN 阿姨有教~下次記得把錢塞在手套裡就不會弄丟了
哈哈哈..真是開工..大吉阿(苦笑-_- ||)
ㄚ姨~真的感謝你阿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林鬼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