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真是千言萬語也無法描述我的心情
有你們這群好姐妹~好朋友真的很開心  
沒想到一張卡片裡竟然藏了這麼多祝福的話   
真的好驚訝
小妹我看到這張卡片的時候  真的要飆淚了     (但是因為冰哥在,不好意思,所以忍住了~哈)
我真的是太感動了
謝謝大家的用心 雖然只有簡單的幾句話   卻讓我這次的生日很難忘  
是久違的感動ㄡ

所以我又要來寫感謝狀了~噗噗
Lily:個性很好&人也很nice滴lily,還說要帶我出去玩耶,謝謝你我們要一起擺脫爛東西~~哈  也希望你工作可以開心一點喔(有Titi 在歡樂無所不在:D)~加油!!

新竹哥哥:人也很好的哥哥~上次滴出遊很開心,都會把行程規劃的好好,果然是細心滴雙魚座~只是有點小強迫症..哈哈  期待賞螢火蟲之旅ㄛ!! 謝謝你

品軒哥:年齡與外表不成正比滴peeler哥,怎麼保養的~把撇步傳授給我們吧:D  我已經裝不了大學生了   哈 (溜冰行一定要成行捏...) 謝謝你

Sam:很正向/正面&很正經滴sam,感覺不管做什麼活動都很陽光~聽說變的很放的開喔~哈哈  謝謝你滴虔誠祝福 (但是我不搞笑ㄋㄟ!?)
這張有配ㄡ~ 哈
Tim:好好先生..本人比照片好很多喔~and 理性的話也是一種...祝福/  \     謝謝你
這張照片找好久怎麼都找不到...原來是把大哥給切掉了....瞎
郝市長:具有黑色幽默滴大人物>Q<  (看到你的臉就想笑耶ㄏㄏ) 請幫我在戶頭匯個100萬 或是來一台mini cooper吧~哈哈  (我相信你那萬能滴小秘書)   謝謝你
Lily不好意思露個臉一下....
千惠:漂亮&心地又好滴千惠~謝謝你幫我鎚小人,下次聚會請讓我跟.... 謝謝你
靜平:每次見面都把我弄哭滴靜平...果然讓我更傷心~嗚嗚.. 我不想要遇到壞人啦...... 謝謝你

冠良:也是貼心到不行滴好人,所以我有幫你講話ㄛ! 說你是陽光型的~哈哈   謝謝你

胖胖:單純但又會突然有爆點滴盈嘉,我們要一起努力~不要偷懶下去了!!!    但是你現階段還有重要的事~要幸福喔!!   謝謝你
  下一張(熱鍵:c)
煒楨:禮物是寄到美國去了嗎??每次都很有笑點耶, 神經很大條....好可惜你不在台北耶~
不然跟著大小姐應該沒有休息的時候~ㄏㄏ  還是乖乖滴在台南過著無欲則剛滴生活吧~~工作要加油ㄡ!!   謝謝你


ㄚ玲:總是要透過汪仔才約的到的人,多年不見的好友還是很有熟悉感,以後我會一直在線上吵你喔~    謝謝你
Evita:外表冰冷,內心非常澎湃滴汪仔,一起手牽手大步大步向前走吧~你是我的女神~    謝謝你
我的瀏海開了..開了   冏rz.....
Eleanor:非常順遂&幸福滴人妻~10多年的好友揪甘心ㄟ...我們是不變的!!   謝謝你 
(suri真的好可愛鴨...好想抱抱她...)
佳佳兒:笑點跟我一樣低,這樣我們才會比較開心一點押~哈   記得老師說不要一直想要照顧人ㄛ,除了我以外:D   一起加油~  謝謝你
這張我也很喜歡ㄡ,都是吉兒的功勞
ㄚ竹:看似理性其實也是非常感性的,有時候給我滴簡訊也都會讓我莫名的感動.....不要有煩惱ㄛ  一起開心  謝謝你
(因為有了高妹 生活變的多彩多姿了吧!  哈)
下次拍照我一定會搶先在前面啦..0.0

還有一位超級超級好滴豬頭大大......哈哈(別揍我)
我也找不到你的照片>"<  總之也謝謝你~"朋友是沒有距離的"

還有其他隱藏性的好友~~~
因為有你們滿滿的祝福~讓我覺得過了很特別又開心滴一天~~~~~真的很謝謝你們

最後的最後...
要特別感謝的是最照顧我,最疼我的師父--ㄙㄨ  一ㄥ  ㄕˋ
親手做了這張卡片~ 
美術不好的你要生出這張應該很辛苦吧~哈   雖然亂七八糟~但這次你贏了!!  
感謝有你們的陪伴 
我們一定要一起開心 一起快樂喔!!   

我愛你們!!!! 

來合體囉!!!
金將!金將!金將!




PS1 :師父有沒有覺得我很厲害, 把裡面的每一張照片都找到了
         唯獨缺了市長的帥照....(市長:不才的矬照只會發布在報紙上是不能任意外流的)
PS2 :卡片一拿到手的時候覺得好熟悉ㄡ,好像在那看過...
   結果發現跟去年的是一模一樣的,ㄏㄏ  師父好瞎耶
有真相↓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林鬼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