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浪漫滿屋這部戲不知是n年前的韓劇了
昨天CTS竟然當8點檔開始在撥放
有點好笑,但更好笑的是.....本小姐我還沒看過ㄝ...   哈哈哈......
因為我們家只有無線台
簡單的說,就是沒有第4台
哈哈,不知道的人都會以為我在騙人,一附難以置信的感覺
路人甲:現在還有人的家裡沒第4台的嗎??? (ㄝ......又不是沒電視有需要這麼誇張嗎?)
沒錯!!
就是因為這樣所以很多熱門或火紅的戲劇我都搭不上邊
所以昨天我準時在電視前收看
Rain真的好可愛哦,雖然不是我的菜....ㄏㄏ
我的原始生活又多了新東西了




很沒意義的文.....
太久沒寫東東,撐一下場面

我喜歡他們的家~ 英宰牽智恩騎腳踏車~好歡樂耶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空間生活計劃表~可愛~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林鬼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