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信託公怖正確答案滴日子...
想說閒閒沒事待在家..那就上金研院對答案ㄅ
看看能不能讓我摸到邊...
我承認我真是個有點3分鐘熱度ㄉ人..是"有點"喔!! not all!!
也不是3分鐘熱度啦...的確是人太懶散ㄌ..總是想到才認真ㄑ做
但是開始要認真ㄑ做ㄉ時候都已經在最後一刻ㄌ~哈哈哈
所以我總是秉持著"不到緊要關頭.決不放棄"(好耳熟滴一句話ㄚ..呵)
雖然我很看ㄉ開~但還是非常滴緊張...
這時候就要開始懊惱怎麼當初不好好認真ㄉㄑ看它幾頁ㄚ..??
因為這一次我又是在前一晚才開始奮發猛唸...
唸沒多久就滾上床哩..>"< 我是豬頭ㄚ~@@
唉唷...就在隔天考完一科後...我就後悔ㄌ啦...!!!
老實說這完意...........沒想像中ㄉ那麼難一ㄝ!!!
我有乖乖唸書ㄉ話一定可以拿到證照ㄉ
因為前半段寫ㄉ還蠻上手..最害怕ㄉ就是實務方面都沒碰..
抱著既緊張又期待ㄉ心情@@
果然不出我所料!!! 紅字都集中在最後ㄉ題目!!!
尤其是實務那科啦~~!!!
嗚.....
為什麼每次都是這樣ㄚ~~~生氣ㄟ!!!
一科過ㄌ..另一科就差幾分而已一ㄝ!!
你們沒事幹嘛把分數定那麼高ㄚ~!!!
70分要高不高...要低不低ㄉ...幹嘛給人很有希望ㄉ感覺ㄚ
口亨~!!
放心ㄅ~我一定會捲土重來滴~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林鬼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