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現在是晚上11點半囉...可是勒..肚子還是超漲滴啦~~~~
因為今天晚上vincent帶我跟vivian去六福皇宮吃大餐唷!!
哈哈~~真開心一ㄝ≧ ﹏ ≦
好久沒有吃大餐哩...而且有很多我最愛滴海鮮ㄛ~
可愛滴蝦子跟好朋友大螃蟹&蛤蜊....我來伊~~~~~
看到時真是蠢蠢欲動呀~巴不得馬上開動哩!!
因為每樣東西看起來都「喔衣係!!」捏~
而且超貼心..怎麼說哩ㄝ~??
因為蝦子是ㄑ衣ㄉ炸蝦唷~超好吃滴!!^^
廣東燒賣也不錯啦~還有甜點真是多樣耶~
害ㄉ我都不知該選那個吃
草莓多到不像話說~哈哈哈
雖然食材沒有很多~可是吃起來感覺好滿足唷~(.v.)
呵呵~~
我也發現從上班到現在每天都吃ㄉ超"補一ㄝ"
第一天中午吃涮涮鍋~第二天中午吃肯德雞......
(ps:個人覺ㄉ脆皮嫩雞不是內行人真ㄉ不要輕易嘗試唷....)
我看再沒多久下半身會越來越腫囉~
吼~火頁捏~
為什麼人家一胖都是長在下半身呀~
我滴天壓~!!
可是為ㄌ美食~~~~我看還是填飽肚子比較要緊啦~哈!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林鬼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