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一睜開眼已經是晚上9點半ㄌ~
ㄏㄏ...果然跟我預先想ㄉ時間是一樣滴~
沒辦法囉~
真ㄉ太累ㄌ~
因為昨天晚上玩ㄉ太晚囉~我到今天早上6點才回家ㄋ~
不過~好久沒和大家一起出遊ㄌ~
而且是陽明山唷~
哈哈..昨天ㄉ5人行還真是瘋狂ㄟ~
我們依舊是沒有目的滴上山~誰叫我們班每次出ㄑ玩ㄉ行程都很free
一點計劃都沒有..但我ㄉ目的是為ㄌ看漂亮ㄉ月亮啦~
所以不囉嗦計直接提議攻頂到"大屯山"囉~
這攻頂ㄉ歷險記..時間還真是長呀~!!
ㄚ良不愧是roots~ㄏ ㄏ
認路還不是他ㄉ拿手項目..我們開上山之後沒多久就開始接下陂滴路??
怪ㄟ~??我們都還沒抵達目的地說~怎麼一下就往下走ㄚ~
吼~結果才發現是ㄚ良開錯哩~真是ㄚ呆ㄟ
一到最頂端山上滴溫度來真不是普通ㄉ冷~
直打唆~~所以我們開始像瘋子一樣唱唱跳跳ㄉ
有股瘋狂合唱團上身ㄉ感覺~"~
連周圍看夜景ㄉ人都漸漸ㄉ閃邊站ㄌ
他們可真以為那來ㄉ一群神經病ㄅ~ㄏㄏ~真是好笑ㄟ
受不了冷風在身上吹打~
我們也就開心ㄉ下山ㄑ打保齡球ㄌ
這...也不是我ㄉ強項...
不過..當人在走霉運時...
什麼事都會衰道底ㄉ~~~~
我說ㄉ這個人當然不是我自己ㄌ...
而是.....離譜到誇張ㄉ"鄭祥甫"啦~!!
慘ㄉ是~為什麼連老天爺都不幫我哩>"<
連猜2局都是跟他一組
ㄜ....我真是快吐血ㄌ...
打到最後一點氣勢都沒有哩....
我滴天壓!!!!今天唯一ㄉ快樂行敗筆!!!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林鬼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