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天氣...好天氣...又是好天氣啦~吼
可是人家ㄉ墾丁又延期到10月ㄌ~~
嗚...真ㄉ好想哭ㄛ~~ oo>___ 整個暑假都沒有大玩特玩一番!!連個涼水都沒碰著..
懊惱@@ 好想ㄑ海邊玩ㄛ~!!!!!!!!!!
blue sea~~ blue sky~~
最慘ㄉ是..不知在窮個什麼勁
口袋滴摳摳沒幾毛ㄟ??
又沒作ㄌ什麼事~怎麼感覺手頭緊ㄚ~哈哈

打個電話給老闆好ㄌ-_- 民宿錢不知還我ㄌ沒???
希望是全額退費吶~

大叔ㄑㄌ義大利玩ㄌ~下星期才回來~不知有沒有買我滴禮物ㄚ
明明就交代他要幫我看看camper鞋鞋跟勃肯有沒有比較便宜滴..
但是..他一飛後我怎麼知道有沒有ㄚ~也沒有告訴他我要什麼ㄉ
ㄚ勒...吼~真是個大笨蛋!!

狗狗不知道有沒有幫我換衣服捏??
電話沒人叼?

肥肥不是跟我說要烤肉~??怎麼又沒消沒息!
昭然那裡也是@@ 唉

這是一篇參差不齊滴隨手扎記~
現在是下午5點04分..
老板不在家~
自己一個人在無人滴辦公室~
唉...唉...
煩、悶、鳥...
我想這個暑假~我已經可以榮登鳥人排行榜ㄌ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林鬼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