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5/11/30的前夕~也就是29號啦~!我想必須要對自己曾經答應過滴事負責....嗚...
(沒事幹嘛亂出聲ㄚ..我真ㄉ很愛找碴~"~)
為了寄主ㄉBLACK JACK! 小妹我竟然不辭辛勞滴跑到美麗華ㄑ買那....文字燒~
講到這不僅佩服ㄌ自己一下~哇哈哈~因為我根本就不知道美麗華在那兒一ㄝ~
更不用說該怎麼去ㄌ~@@ 所以這真是一趟非常艱鉅滴任務!
好佳在只是需要轉車沒什麼復雜滴路線~
只是我竟也在裡頭晃ㄌ超級久ㄌ~
怎麼找都找不著~迷路ㄌ捏~一直找不到那天看滴BLACK JACK!??怪~!
只好又是用笨方法~
跟著上次排著摩天輪滴隊形走一變~
我真ㄉ很...天..才-_-
在此先感謝一下張小民熱心滴提供情報囉~哈哈^^
不過我說鄭先生ㄚ~
既然看見我已經這麼有心ㄉ飛奔到荒野外買你滴額外禮!
竟然不感動就算ㄌ~還潑ㄌ我冷水說"這東西好像各大百貨都有一ㄝ!= =||"
"我真ㄉ有說要買這當禮物ㄛ??...我怎麼不記得ㄌ?.."
你嘛...好心一點O.O|
我想鐵人ㄉ封號會因為這而消滅....>"<
真是太誇張ㄌ你~
不過算ㄌ~
看在你那天滴中風樣娛樂ㄌ大家~哈哈哈~
笑點一級棒ㄟ~
開心囉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林鬼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