信託終於考完囉....總算感覺可以輕鬆點ㄌ..
但是怎麼還是有股不穩定ㄉ感覺呀~
怪~
不過~看到呆子呼呼這麼認真滴唸(哈)~我也有給它好好滴認真看一下
不然我又會像上次那樣等到要考ㄉ前幾天才驚覺有這回事吧~"~
真是欠揍滴小孩~

這回在地圖啃書滴這一星期..老實說還蠻有點踏實ㄉ
因為也沒事做..唸點書消磨時間也好~覺ㄉ當學生真ㄉ是很幸福滴一件事捏!
而且看到老大他們認真ㄉ模樣..感覺好像真ㄉ有點那麼不同ㄌ
想起之前大一大二時瘋狂玩樂滴情形真是"天壤之別"壓!
不是脫胎換骨ㄛ!因為我看到老大還是覺得他非常滴有喜感~哈哈
(老大別打我>"<)
但是看到他們好像拼ㄌ命沒日沒夜滴唸書..就覺得好佩服ㄛ
如果是我可能早已經掛在那ㄌ吧~= =
我不知道研究所的效用到底是什麼~
起初只覺得可能是因為不想那麼早進社會工作
也沒有任何目標規劃..就只是想像現在一樣只有唸書的本份而已
於是一人報名就起了跟進效應.....
就這樣埋頭苦幹起來ㄌ~
也許是自己有在上班的關係吧~
總覺ㄉ進ㄌ職場還是一切都得靠自己能力努力
一樣都是在同一條水平上學習
沒有所謂新人坐大位的道理呀。。。。
但....也不否認第一道門檻是有差別ㄉ...
所以~各位同學們~~加油吧!
相信你們一定可以滴~!!
替你們祈禱囉~^^


昨天在大漢橋看到好大好漂亮滴彩虹一ㄝ~>O<
也累翻ㄌ~= =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林鬼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