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業務大哥突然對我說
xx,你是不是變胖了?!
唔....
原本以為胖這個字是跟我搭不上邊的
但是也不得不承認
我從畢業到現在還真的是胖了幾公斤ㄝ >口<
47-42=5 (基本算數會吧)
可是這5公斤還真不是惹人厭的
我最煩惱的就是它偏偏只想待在我滴屁屁跟大腿
搞的我很多新的牛仔褲都不能穿 (可以低價出清喔~不過全是25腰)
好心痛喔!真的很惹人厭耶!!
這就是辦公室OL滴悲哀ㄚㄚㄚ~~~~
嘴巴雖然這樣說,但下午茶還是不停的吃,真是沒救了
不過最讓我3條線的卻是我反問業務大哥~那裡看的出我變胖了?
只見業務大哥就說了這麼一句:

嗯~我發現你的鼻子變得比較圓潤了!

我無言了.......

結論:原來 全身上下都有變胖的風險 (冏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林鬼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