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大捲捲廣受大家滴好評ㄝ
真是謝謝大家這麼給面子挨

但是這個假象在我昨晚洗完頭後
一夕崩解
第一次燙捲處女作 都不知道該怎麼抓抓
手殘的我根本抓不出大捲捲啦>"<
整個跟瘋婆子一樣亂到爆炸 (我滴陳欣怡你去那裡了....哭哭)
心情好差  連臉都快看不到了
這個時候.....
真的很感謝ㄚ竹
她要我去她家教我烘頭毛   
很細心滴烘ㄡ        揪甘心ㄟ
真的!!  有大捲捲有回來了
只不過大捲捲變瘦哩  分了好多撮   整個澎了起來
ㄚ竹卻很喜歡  她喜歡這樣狂野的咪(味道)
阿~~是要野到那去鴨   哈哈
總之~謝謝ㄚ竹囉~

謝謝ㄚ竹把我頭髮弄捲捲&香香
謝謝ㄚ竹帶我去吃好吃滴鹹蘇G
謝謝ㄚ竹還送我一堆讚東西
謝謝ㄚ竹幫我畫眼線.......變黑眼圈   
謝謝ㄚ竹滴威力寶寶.......也對我太熱情了吧! (我並不想包紅包給你..)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以上  感謝狀   畢。 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林鬼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