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可以說是人生中滴大改變
喔買尬
因為我決定去燙捲髮了!!

這對頭毛多又澎又有自然Q的我來說
真的是需要很大滴勇氣 
好抗拒ㄚ....這不是一般人可以體會的
如果可以~我還真希望一輩子都有著一頭又直又亮的頭髮(但是一直被Titi 嫌從認識到現在都是一個樣)
所以我.....我....我只好硬著頭皮去燙了
老天保佑ㄚ
好佳在我走出店裡不是變身成小丸子滴媽

所以燙髮算是成功了吧

之後的照顧才是更煩人的

這次很感謝Jerry的好技術摟~太感心了!! 
坐了一天很累~但由於他的助理們實在是太可愛又太好笑了
讓我不覺得累
而且我很喜歡Jerry幫宣剪的妹妹頭
沒想到我的瀏海也是很可愛   YO~

乍看之下有像誰呢!?
 
金將!金將!金將!

請叫我陳欣怡 .......突然有種錯覺好像~哈(少了眼鏡ㄟ)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林鬼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