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幾天都沒上來晃晃哩....趁現在來透個臉ㄅ
不知怎麼搞滴~最近又開始感覺累翻ㄌ
但是明明就還沒開學阿~
ㄛ~我知道ㄌ~可能是前幾天一直在找ㄑ墾丁ㄉ資訊ㄅ
不過~說到墾丁~我真ㄉ不能不佩服我自己~
完全出乎意料ㄉ攬起相關工作!!
誰叫我們班現在已經變成ㄌ一座"死城"勒 >"<
從我開始一間一間ㄉ問民宿到其他ㄉ行程安排...
這雖然感覺不是什麼了不起ㄉ任務
但的確是挺費時又費力ㄉ~~果然是「吃力不討好」ㄉ事ㄚ..
有時就覺ㄉ怎麼好像只有我在一頭熱??
其他人都任人宰割似ㄉ@@
但...沒辦法!!誰叫小妹我真ㄉ是超級霹靂非常想ㄑ墾丁玩
因為...活ㄌ22年都沒ㄑ過墾丁嘛!!*^*
ㄜ..真ㄉ不用懷疑!!!我滴勢力範圍還沒遍及台灣各地!
可是~各位親愛滴你們未免也太放心交給我這個..還沒學到一撇~只有小學生等級ㄉ我-_-
何況~我也了解到各位以前辦活動ㄉceo...真是用心良苦捏~ㄏㄏ
苦ㄉ是~我這個月滴電話費要爆漲囉~~~~~~~~~~~~~~~~~~~~~~~
to everybody: 我可不可以申請個電話津貼壓~!!
長途電話ㄟ^^|| 呵呵
shit~!鳥ㄉ是~這個"卡努"
怎麼早不來晚不來!偏偏是現在!!把我們滴墾丁行都打亂ㄌ
下次可不可以不要不請自來ㄚ....
快滾啦~~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林鬼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