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知怎搞的
今天上班好忙
明明才11號 (-_-"我們這行業有分幾號特忙嗎?!)
不是工作量多....而是客戶問題一堆壓!!
害得我回mail回的手忙腳亂
說實在 我的語文能力差到一個不行
跟客戶溝通呢~又得文來文往(客套客套)
好加在!
線上有個了不起的人物~真的很了不起ㄛ
偉大的公務員!雖然他常常喊著上班無聊~每天狂聊天、打哈哈、混水摸魚、愛看人家秘密
遇到問題的時候還是很有用的,哈
打公文他最內行 真不愧是刁民眼中的x官 (x= 汪汪 )
哈哈哈(一天到晚摧我寫網誌的,現在我寫摟
還是感謝一下這個爹吧

這個星期日就是中秋節了 距離上次烤肉竟然也一年了
沒錯~就是ㄑ年的中秋
所以現在真是超期待滴
希望颱風可別來破壞好事鴨
我要把一年份都烤回來:D

下午小民傳了這個有趣的網頁
有開心到 但也有點OVER 張藝謀大導演說要拍我滴電影ㄝ

謝謝貧民
有興趣的人可以ㄑ玩玩 只是不知道出現的祝福是不是都一樣的
http://www.jpfad.com/festival/mid_autumn_festival.html?stra=%u6253%u54C8%u5029=%u8CA7%u6C11




↑ 這怎麼好像在搞保險的感覺!月曆上通常都會出現在下方XD
你最好朋友XXX的真誠祝福~哈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林鬼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